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洛南县图书馆举办诵读国学经典大赛(图)

2018-11-15 洛南县图书馆

 10月27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诵读中华经典  营造书香洛南”国学经典诵读大赛,洛南县图书馆举办。 

  舞台上小选手个个严肃活泼,一部部经典篇目《论语》《诗经》《弟子规》《大学》《道德经》《水调歌头》娓娓道来,无论是激情澎湃的《满江红》《念奴娇 ·赤壁怀古》《木兰辞》,还是缅怀伟人的《沁园春 ·雪》,让稚嫩的童声演绎地格外动人。 

  图书馆为获奖的小选手准备了奖状和精美的图书,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馆长苏安良为李明琦小朋友颁发了奖品,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欢迎家长朋友们能够带着孩子一起走进图书馆,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 

  大赛由云蒙书社承办,图书馆副馆长王红霞曾与书社负责人多次联络协商。陈晓燕女士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图书馆的合作,持续发扬爱读书、好读书的优良传统,引领更多的人诵读经典、感受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渊源和人文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