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洛南县图书馆积极宣传中国图书馆界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图)

2019-06-05 洛南县图书馆

 

    在第24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到来之际,洛南县图书馆积极行动,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号召,联合开展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全民阅读活动。

    4月15日以来,图书馆全体职工在馆长苏安良的带领下,抓紧学习《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中国图书馆界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深刻理解倡议书的内涵。

   连日来,图书馆全体职工先后在图书馆阅览室、文化大楼门前、人民广场等地诵读倡议书,实践“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的美好愿望。“阅读点亮梦想 阅读成就未来”,一声声高亢的发自图书馆人内心的呼唤传向远方······

    馆员们坚守“为人找书、为书找人”的价值理念,优化阅读环境,引领阅读风尚,努力满足公众阅读需求,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让更多人走进图书馆,与书籍为伴,令书香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