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洛南县图书馆应邀参加《李福申先生百年诞辰美术作品展暨遗作捐赠仪式》洛南县图书馆应邀参加《李福申先生百年诞辰美术作品展暨遗作捐赠仪式》

2023-02-21 洛南县图书馆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9日,纪念李福申先生百年诞辰美术作品展在洛南县博物馆前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市县的各界人士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作品展由洛南县文旅局主办,洛南县文化馆、洛南县博物馆承办。
   

美术作品展开幕式上,李福申先生的子女洛南县图书馆赠送20册《李福申美术作品馆长杨新锋接受了捐赠并颁发了收藏证。


近年来,图书馆先后多次接受县各界人士捐赠书籍达2000余册,不仅增加和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还积累保存了地方史料方便查阅,为县域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提供基础资料,同时为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乡土教育提供素材。



李福申,生于1922年1月19日,陕西省洛南县柏峪寺杨河村。李福申先生参加工作三十四年以来,把他毕生的精力和青春都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和群众文化亊业。他的人物画造型生动、神形兼备、栩栩如生、技艺超群;他的山水花鸟笔墨老练,深沉凝重,意境深远。组织基层美术队伍,举办各种艺术展览,辅导培养艺术新人,他勤劳任怨,兢兢业业,孜孜不倦地工作态度与热情好客,友善和气,平易近人的为人风尚以及呕心沥血精心辅导,爱学如子的奉献精神,永留青史、昭传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