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洛南县图书馆多举措服务进“两会”

2023-02-21 洛南县图书馆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13日至17日,备受全县人民共同关注的洛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洛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为了做好立法决策信息与参考咨询服务,洛南县图书馆依托自身丰富的信息资源,热情为代表和委员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
   

   两会召开前,县图书馆就制定了活动方案,精心准备了政治、经济、法律、文化综合类等纸质图书及刊物300余册,二十大报告宣传展板6块,中、省、市公报30余册,有声墙图书馆等。在委员、代表驻地宾馆大厅,由一名副馆长队,设立两会服务点,从报到到会议结束,贴心为代表和委员提供借阅、有声资源的阅读下载、免押金办理读者证数字资源借阅证及陕西省图书馆数字资源证,信息需求登记查询等服务,并向与会代表委员推荐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免费听书、数字资源电子图书阅览等图书服务项目,以及打印、复印等服务,让代表和委员享受到最直接便利的服务。据统计,两会期间服务代表委员500人次,办证50个,信息需求登记100条,与会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


         两会年年开,服务不停歇。洛南县图书馆在提供服务的同时,还现场收集代表、委员们对图书馆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今后,图书馆将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两会”提供专题信息服务,为洛南文化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